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电话:85541169
E-mail: qc_gcxy@163.com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热烈庆祝我校两项课题成果在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2019至2021年度交通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中获奖

信息来源: 汽车工程学院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4-23 浏览次数:

热烈庆祝我校两项课题成果在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20192021年度交通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中获奖

  热烈庆祝我校孟凡成主持的课题“职业院校精准扶贫精准脱贫问题与实践举措研究”在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交通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中喜获“一等奖”。

  热烈庆祝我校孔春花主持的课题“寒区新能源汽车的推广问题与策略研究”在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交通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中喜获“二等奖”。

 

 

  

 

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 2019-2021 年度交通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