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电话:85541169
E-mail: qc_gcxy@163.com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人才培养方案讨论会

信息来源: 汽车工程学院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4-25 浏览次数:

2022年人才培养方案讨论会

424日汽车工程学院召开线上“2022年人才培养方案讨论会”,汽车工程学院领导及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孔春花主持召开,会上孔院长就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指导意见向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详细说明。汽车工程学院领导及各专业教研室主任紧密围绕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指导意见,结合各自专业的实际情况展开了详细深入的讨论。

            

   会上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对本专业目前实际情况,及专业发展方向和需求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同时围绕修订工作指导意见,对各自专业2022年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也发表了意见。孔院长强调,特别是在培养目标,专业课程进度计划及专业群建设方面,需要结合专业发展实际情况进行认真修订。

         

  经过会议的讨论,参会人员对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指导意见有了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对接下来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起到积极有效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