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电话:85541169
E-mail: qc_gcxy@163.com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举办“全国机动车检测维修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培训”

信息来源: 汽车工程学院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4-23 浏览次数:

汽车工程学院举办全国机动车检测维修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培训

 

为提高机动车检测维修专业技术人员素质,加强机动车检测维修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2022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工作计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交通运输部职业资格中心《关于2022年度全国机动车检测维修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汽车工程学院将举办“全国机动车检测维修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考前培训班。旨在提升行业需要的专业人员技能和管理水平,并提高学员应试能力,满足行业的诉求。

由于目前吉林省处于疫情防控特殊时期,4月17日,汽车工程学院领导及培训相关人员举行线上党政联席会议,本次会议主题为“讨论表决全国机动车检测维修工程师培训事宜”。

 

 

会上,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孔春花向全体参会人员就此次培训的背景、培训目标、培训方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此项培训由汽车工程学院与放心联合认证中心(北京)有限公司合作进行,我院负责按照教学计划安排课程,保证学时,放心联合认证中心(北京)有限公司承担项目培训的品牌策划、广告宣传及学员招生宣传等工作。

全体参会人员就机动车检测维修工程师考前培训可行性报告、培训方案、培训团队、培训项目合作协议等一一做了详细深入的讨论。

 

    

 

    经过会议讨论后,全体参会人员分别表决是否同意本次会议主题,表决结果为全部同意。最终,此次党政联席会议顺利通过了全国机动车检测维修工程师培训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