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电话:85541169
E-mail: qc_gcxy@163.com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企业捐赠教学设备,助力人才培养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5-07 浏览次数:

  企业捐赠教学设备,助力人才培养

吉林省新东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艳秋(汽车9132班毕业校友)于2019416日向汽车工程学院捐赠实验教学用发动机总成:丰田坦途5700-V8一台、别克商务3.0-V6/两台、宝马730-3.0/直列6缸一台、本田雅阁-2.4/直列4缸一台和7台变速箱,一台客空调压缩机。这批设备的同款都 是目前市场应用车型设备,对提高学生的教学技能,服务社会能力起到了教学保障作用。

浙江吉利汽车有限公司于430日将其制造的一辆崭新的帝豪汽车捐赠给汽车工程学院,用于实验教学。自与吉利共同开展现代学徒人才培养模式以来,校企双方紧密联系沟通,促使学校人才培养目标与企业需求保持一致,共同培养了大批适应企业发展需求的应用型人才。

本学期的校友捐赠设备和企业捐赠实训车,为汽车学院各专业发展填充了实训设备,进一步完善了实训条件,为专业学生提供真实的工作环境。学院师生会共同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掌握专业技能,争取为企业发展输送更多优质人才。

 

    • 附件【企业捐赠教学设备,助力人才培养.docx】已下载
    • 附件【2.jpg】已下载
    • 附件【1.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