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电话:85541169
E-mail: qc_gcxy@163.com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成功承办“五四青年演讲比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4-26 浏览次数:

汽车工程学院成功承办“五四青年演讲比赛”

为弘扬五四精神,激励和引领全校青年奋发向上,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斗者、开拓者,增进同学们对五四精神的理解,繁荣校园文化。2019425日下午17:00由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校团委主办,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承办的“五四青年演讲比赛”活动,在综合实训楼六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道桥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学院、管理工程学院、轨道交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和汽车工程学院共21名同学参赛。参赛演讲题目有“五四新的篇章”、“铭记五四 不忘初心”、“接过先辈旗帜 点燃烈火青春”、“百年沧桑 青春五四”、“弘扬五四精神 挥洒青春激情”和“青年与国强”等。

本次活动的评委由各学院的团总支副书记出任。比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委现场打分、现场核分、现场公布比赛结果。最终,汽车工程学院的张全同学以9.31分的成绩荣获“五四青年演讲比赛一等奖”,道桥工程学院的王连宝同学和轨道交通学院的徐冰同学荣获“五四青年演讲比赛二等奖”,机械工程学院的姜大宇同学、电子信息学院的徐桐同学和航空学院的张轩赫同学荣获“五四青年演讲比赛三等奖”。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本次活动圆满结束的同时,唱响青春的主旋律使校园更加朝气蓬勃,让同学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明确了以后属于自己的道路。就像放飞的风筝,在属于自己的蓝天中自由翱翔!

    • 附件【汽车工程学院成功承办“五四青年演讲比赛”.docx】已下载
    • 附件【1.jpg】已下载
    • 附件【2.jpg】已下载
    • 附件【3.jpg】已下载
    • 附件【4.jpg】已下载
    • 附件【5.jpg】已下载
    • 附件【6.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