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电话:85541169
E-mail: qc_gcxy@163.com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责任与担当”分组讨论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4-12 浏览次数: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

“责任与担当”分组讨论会

2019412日中午12点汽车工程学院召开了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分组讨论会,标题为“责任与担当”。由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费志伟主持召开。

同学们对什么是责任纷纷发表个人意见。提出了个人对于“责任与担当”的看法,其中提出了:“责任在心,担当在行,责任观念在于精神,要分分秒秒铭刻在心,担当的关键在于行动,要时时处处体现在行动中。每个人都有一份属于自己的责任,需要自己去担当,去完成。只有当我们担当起了自己的责任时,才能把事情做好!”

担当责任是我们每一个人应该做且必须做到的事,只有每一个人勇于承担自己的责任,我们的校园乃至整个社会的明天才会变得更加美好!

    • 附件【汽车工程学院召开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责任与担当分组讨论会.docx】已下载
    • 附件【1.jpg】已下载
    • 附件【2.jpg】已下载
    • 附件【3.jpg】已下载
    • 附件【4.jpg】已下载
    • 附件【5.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