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电话:85541169
E-mail: qc_gcxy@163.com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进行安全检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3-29 浏览次数:

 

汽车工程学院进行安全检查

2019326日,汽车工程学院为落实省教育厅关于转发《中共吉林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切实做好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精神和325日下午孟凡成副院长在多功能厅召开的《安全工作会议》上传达精神时提出的三点意见。汽车工程学院班子非常重视,组织安全领导小组进行了安全联合检查。

检查小组在姜勇书记和孔春花院长的带领下,对实验室、计算机机房和办公室重点区域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现场处理,进一步明确了安全责任人,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不出现安全事故。副院长刘利胜和学院教学秘书宋晓等同志参加了联合检查。

     通过本次检查,进一步明晰了责任,提升了每个教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同时起到了监督和警醒作用,形成长效的安全防范管理机制,以确保校园有一个安全稳定的教学和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