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电话:85541169
E-mail: qc_gcxy@163.com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齐心抗疫公益赋能

信息来源: 汽车工程学院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4-11 浏览次数:

    齐心抗疫公益赋能


为充分发挥我校的教育资源优势,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升社会服务能力,汽车工程学院在疫情期间联合安莱(北京)汽车技术研究院,共同举办大型汽车维修技术公益培训活动。

 

疫情无情人有情,汽车工程学院的教职员工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除积极参与抗击疫情外,还考虑到社会上机动车维修从业人员对技术和管理的需求与渴望,于是在繁忙的线上教学情况下,开展了针对汽车后市场从业人员的汽车维修技术公益讲座。此次公益讲座从4月6日开始,安莱(京)汽车技术究院长、吉林交通业技术学院汽车程学院阚有波老师通过“都会修空调,你的企业凭什么不一样?”、“汽车空调异味你有搞透吗?”等问题,深刻的剖析了市场现状,同时指明了汽车后市场从业人员应该怎么干,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每天培训前,来自车后市场的技术人员都早早的入线上直播课堂,准备好笔记本,细心聆听授课内容,每天的听课人数居高不下,屡屡突破5000人。

 

本次公益培训将持续15天,将有更多汽车人在疫情期间得到专业赋能,待疫情过后汽车后市场的服务水平将会更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