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电话:85541169
E-mail: qc_gcxy@163.com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举办院级拔河比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3-20 浏览次数:

汽车工程学院举办院级拔河比赛

2019319日下午13:00,汽车工程学院在2018级新生中举办了一场以班级为单位的拔河比赛。本次比赛的举办旨在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并为后续的校级拔河比赛选拔参赛队员。

本次比赛共有九个班级组成的九支队伍参加。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抽签决定对战班级。经过艰苦的角逐后,汽制18302班技压群雄,获得冠军。汽检18302班和汽制18301班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拔河比赛的现场热闹非凡,场上双方队员紧紧抓牢手中的绳子,喊着整齐的口号,齐心协力往后拉。热情的班级啦啦队在场外高喊着“加油!加油!”,震耳欲聋的声音此起彼伏。每一次红绸位置的移动都牵扯着现场师生的心,队员们咬紧牙关,拼尽全力。有的队员拉破了手,憋红了脸,有的身体倾斜就快躺到地上去,有的眼眶都湿润了,可是他们仍然含着泪,咬着牙,坚持着,丝毫不松懈。每队队员均全力以赴,赛出了我院学生坚韧不拔、百折不挠、永不言弃的精神。

本次比赛就此圆满落幕,整个过程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培养了学生的意志品质,更增添了班级的凝聚力,选拔出来的队员们也将开始备战校级拔河比赛。拔河比赛的形式虽然简单,但比赛双方较量的不仅仅是比力量与耐力,更离不开巧妙的战术安排和正确的发力技巧。让我们为他们喝彩,期待他们在校级拔河比赛中,能够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 附件【汽车工程学院举办院级拔河比赛.doc】已下载
    • 附件【3.jpg】已下载
    • 附件【4.jpg】已下载
    • 附件【2.jpg】已下载
    • 附件【1.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