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电话:85541169
E-mail: qc_gcxy@163.com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吉利试点班实训课程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2-26 浏览次数: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吉利试点班实训课程动员大会

225日下午,在综合实训楼212召开汽车学院赴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实训课程动员大会,此次共27名同学赴宁波春晓基地进行吉利试点班“汽车装调与检验”课程实习实训,汽车学院院长孔春花、吉利人力资源区域经理孙博、汽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费志伟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由孔春花院长做实习动员,介绍了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现状及发展前景,阐述了该实习的目的和意义。又分别从安全、纪律、学习、生活等几个方面作了做了重点强调。

然后,吉利公司孙博经理对学生所在实习基地的工作要求和周边环境作了详细介绍,并回答了同学们的疑问,使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宁波春晓基地的了解。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使同学们明确了所学专业未来发展趋势和职业定位,同时也迈出了现代学徒制试点班工学交替人才培养的重要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