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组织
学团动态
大学生活
联系我们
电话:85541169
E-mail: qc_gcxy@163.com
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举办教工联欢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6-01-07 浏览次数:

2016年1月7日,汽车工程学院在综合实训楼319教室举办了教职工联欢会。院长胡明、院办主任陈新立和汽车工程学院教职员工共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共谋发展大计,共话美好未来。

会上,院长胡明向汽车工程学院的教职员工致以新年亲切的问候,对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诚挚的敬意。他谈到,汽车专业作为学校品牌专业之一,在专业建设上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我相信2016年汽车工程学院在院长刘锐的带领下会取得新的成绩,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之后,院长胡明向在座的教职员工介绍了学校未来的发展方向。

座谈会上,教职员工展示了各自的文艺才华,我院院长刘锐首先献上一曲《北京颂歌》,洒脱的歌声赢得了阵阵掌声。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在座的老师有的从自身工作内容出发,围绕学校未来发展,畅所欲言;有的为大家高歌一曲。在领导和老师合唱《团结就是力量》的歌声中,联欢会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会后,举行了刨幺、升级和跳棋比赛。

通过本次联欢会和比赛,既加强了学校领导和教师之间的信息交流和情感沟通,又增进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了和谐奋进的良好氛围,为汽车工程学院开启2016年新征程、实现新希望鼓足了气势,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