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组织
学团动态
大学生活
联系我们
电话:85541169
E-mail: qc_gcxy@163.com
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系列理论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5-12-31 浏览次数:


12月13日至12月30日,汽车工程学院开展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理论学习活动。马列主义学习小组全体成员走入2015级班级,为学生讲解了二十四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旨在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提高学生的政治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帮助大学生从入校始就树立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

通过马列小组各位成员的讲解,在座的全体同学积极参与到其中,增强了学习活动的互动性。此次学习活动采取理论学习与实践学习相结合的学习方法,从学生自身角度出发,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马列理论学习小组的成员们将学习成果分享给其他同学,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其他同学。小组成员通过系列学习活动帮助广大同学加强思想政治学习,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知识,帮助学生树立共产主义信仰以及终身学习的良好习惯。此次活动不仅让马列小组走入班级学生中,也使普通学生更深入地认识和理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此次学习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要把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凝魄聚气、强基固本的基础工程”的要求,让学生更好地了解了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使学生自觉向党组织靠拢,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