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组织
学团动态
大学生活
联系我们
电话:85541169
E-mail: qc_gcxy@163.com
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在2016年吉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获优异成绩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6-03-25 浏览次数:

由吉林省教育厅、吉林省人社厅主办,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承办的2016吉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汽车检测与维修”、“汽车营销”两项赛项于2016年3月11日在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如期举行。我院派出由刘利胜、徐艳老师为指导教师,汽电14321班于福明、张永东、戴尔特汽检14339王政隆三位同学为参赛选手的“汽车检测与维修”参赛团队,由夏志华、刘锐老师为指导教师,汽销14326班薛俊伟、汽电14323班刘珊如同学为参赛选手的“汽车营销”参赛团队分别参加“汽车检测与维修”、“汽车营销”两个赛项。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汽车检测与维修”参赛队获得一等奖,并获得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资格;“汽车营销”参赛团队获得二等奖。

本次比赛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我院职业教育教学所取得的成果,为我院未来推进学院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推动学院技能人才的培养和选拔起到了引领和示范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