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联系我们
电话:85541169
E-mail: qc_gcxy@163.com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校企双选会”暨“百家企业进校园”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5-29 浏览次数:

汽车工程学院

举办“2020届毕业生校企双选会”暨“百家企业进校园”活动

为更好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帮助2020届毕业生顺利找到实习就业单位,52913:30分,汽车工程学院在学校体育馆举办了“2020届毕业生校企双选会”暨“百家企业进校园”活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党委书记黄金林、党委副书记高歌、副校长苏建国、招生就业处处长李忠旭、教务处处长沈艳东等亲临会场并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进行了交流。

来自省内外汽车制造业、服务业共计102家企业参加本次双选会,其中包括京东方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安徽芜湖奇瑞总公司等世界五百强企业,还有来自长春亚大汽车零件制造有限公司、长春一汽富维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等十余家汽车零部件制造企业,更多的是来自省内长春金达洲集团有限公司、吉林省华阳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通立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等八十余家汽车销售、保险和服务企业单位,共提供千余个高薪优质岗位。毕业生们报名踊跃,积极投递简历,各单位展台前都挤满应聘的学生,双方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对学生们关心的工作内容、工作岗位、福利待遇等问题,企业工作人员都进行耐心解答。招聘企业纷纷表示:“本届毕业生综合素质高,专业技能扎实,准备非常充分,是我们看好且需求的人才。”

近年来,汽车工程学院与众多省内外知名企业合作,建立了校企订单班和实习基地,并签订校企合作协议,确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其中优秀学生,在毕业前已被订单班的用人单位提前“预订”,为学生就业提供充分的保障,有效提高了就业率并提升了就业质量。

此次举办的“百家企业进校园”活动,更好的为学生和企业搭建了宽阔的人才交流平台,彼此达到更深层次的了解,真正的实现双向选择,互利共赢!

本次活动,得到吉林教育电视台重点关注,将在5301930分在吉林教育电视台《职有魅力》栏目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