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联系我们
电话:85541169
E-mail: qc_gcxy@163.com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举办企业文化讲坛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5-28 浏览次数:

汽车工程学院举办企业文化讲坛

 

201952817:00,汽车工程学院在多功能报告厅举办以“弘扬工匠精神,校企文化育人”为主题的企业文化讲坛。目的旨在让学生更多的了解企业文化,明晰企业用人需求,帮助学生进行职业生涯规划,培育正确的择业观,助力大学生就业。本次讲坛,我院有幸邀请到晶端显示精密电子(苏州)有限公司人事总务部人事科陆文斌系长和金达洲集团市场部李阳总监。汽车工程学院17级约20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晶端显示精密电子公司是江苏省苏州市一家液晶显示屏生产企业。陆文斌系长在讲坛中介绍了精密电子行业发展和企业发展状况,概述了该公司的社会地位与发展前景,详细讲解了企业对人才在职业核心能力和专业核心能力方面的需求,描述了企业岗位需求与专业培养的关系,解读了在企业中如何弘扬工匠精神。同时期望毕业生应具备一定的社会责任感。并表达了该公司对于我院毕业生的高度渴求。期间还就目前年轻人工作中的常见问题做出解答。

金达州集团是吉林省知名的汽车后市场企业集团。市场部李阳总监就汽车后市场变革、人才需求变化、岗位细分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特别是结合集团实际,对大学生就业、职业规划方面进行引导。还为在场的学生讲解了应聘时的各个注意事项,并真诚地期待我院应届毕业生的加入。

本次企业文化讲坛成功的举办,进一步弘扬了工匠精神,为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更加了解企业文化,更加熟悉岗位需求,零落差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 附件【汽车工程学院召开企业文化讲坛.doc】已下载
    • 附件【1.jpg】已下载
    • 附件【2.jpg】已下载
    • 附件【3.jpg】已下载
    • 附件【4.jpg】已下载
    • 附件【5.jpg】已下载
    • 附件【6.jpg】已下载
    • 附件【7.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