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联系我们
电话:85541169
E-mail: qc_gcxy@163.com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践行十九大精神之“汽车服务队”在行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11-01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新实践,111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我院教工党员及25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汽车服务队”行动,为我校教职工汽车做入冬前维护及咨询,包括汽车轮胎气压的检查、汽车发动机防冻液液面高度及冰点的检查、发动机机油液面高度的检查、汽车制动液液面高度的检查、汽车玻璃清洁液液面高度及冰点的检查、汽车转向助力液液面高度的检查。

在活动中,我院党总支书记姜勇为刘涧秋书记等教职工做汽车发动机防冻液检查、更换了汽车玻璃清洁液,刘利胜主任为刘书记检查了发动机机油、制动液,高伟老师检查了汽车轮胎气压等,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操作除尘设备,做汽车发动机舱、乘客舱、驾驶室除尘及内饰清洁。

同时我院党员为教职工回答了汽车服务的相关问题,针对汽车保险及汽车销售的疑问进行了解答。

此次活动中,共进行冬季维护车辆10辆,接受咨询16人次。

我院党员以自身的专业知识为学校教职工力所能及地解决汽车方面的问题,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承担着一名党员应当承担的责任。“汽车服务队”活动真正把方便带到了基层教师身边,切实做到了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广大党员也用自身的实际行动带动着每一位教师及学生,拉近了党群关系,共同营造和谐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