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联系我们
电话:85541169
E-mail: qc_gcxy@163.com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10-25 浏览次数:

1025日,汽车工程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旨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并进行讨论交流。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姜勇主持,我院党员集体参加学习。

姜书记表示,党的十九大已经闭幕,新一届领导集体已经产生,首先坚决拥护和支持中共中央新一届领导集体,坚信在新的领导集体的正确领导下,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实现。

随后,姜书记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报告题目、报告主题、报告的结构,并宣读报告第一部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在此部分中着重学习了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的“一个转变”、“两个没有变”和“三个牢牢”。孔春花院长宣读了报告的第二部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马骊歌主任宣读报告的第三部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姜书记表示,在下一次的集体学习中,将继续学习十九大报告的相关内容和精神。

会上,姜书记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提出要求,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牢记肩负的神圣职责,当榜样、作表率,多做实事具体事,在育人岗位上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