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实践
教学活动
实训中心
联系我们
电话:85541169
E-mail: qc_gcxy@163.com
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实践 > 教学活动 > 正文

热烈祝贺我校汽车学院徐艳老师荣获第三届中国汽车诊断师大赛吉林赛区冠军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11-20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18-19日,由长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长春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承办,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协办的第六届长春创博会“蓝领之星”汽车修理工暨“全意杯”第三届中国汽车诊断师大赛吉林站圆满收官。
  在为期两天竞赛中,我院徐艳老师以初赛阶段手机APP海选第一名成绩通过初赛,得到中国汽车诊断师大赛发起人阚有波老师的充分肯定与赞赏。随后通过复赛现场分组激烈抢答选拔,最终杀入20强汽修行业精英的决赛,决赛选手又经过理论考核及实车操作考核。最终徐艳老师在此次大赛中荣获一等奖第1名的好成绩,彰显了我校专业教师的扎实而丰厚的理论功底和精湛的技能水平,为我校争得了荣誉,热烈祝贺徐艳老师喜获佳绩。希望徐老师能够将大赛经验和收获更好的应用到教学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