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联系我们
电话:85541169
E-mail: qc_gcxy@163.com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马列理论学习小组外出交流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5-11-27 浏览次数:

11月25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马列理论学习小组前往长春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学院开展交流学习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新立、学院团总支书记孙莹、指导教师李炫仪、辅导员黄圣舒及马列理论学习小组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交流会上,长春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学院党总支谭小平书记首先对我院师生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该院实施“青马工程”的情况及所取得的成效。随后,两院师生就如何推进“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培养,实现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提高育人质量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两院领导表示将以此次交流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进两院今后在“青马工程”、文化活动及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的交流合作。会后,我院师生参观了长春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实训实验室及教学活动场所。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活动,不仅使我院在推进“青马工程”建设及思想政治教育方面学到了好的方法和经验,还进一步密切了我院同兄弟院校院系间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