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联系我们
电话:85541169
E-mail: qc_gcxy@163.com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正文

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5-10-29 浏览次数:


1029日,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在综合实训楼319教室组织全体党员教师专题学习中共中央颁布实施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新立主持了学习会。

会上,党总支书记陈新立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宣传部关于学习《准则》和《条例》的通知要求。陈新立同志还根据王岐山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讲解了《准则》和《条例》的形成的背景、过程和现实意义,并和全体党员学习了《条例》的有关章节。最后,陈新立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准则》和《条例》与学习党章,贯彻十八大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把握精神实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增强贯彻执行《准则》和《条例》自觉性和坚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