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电话:85541169
E-mail: qc_gcxy@163.com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支部书记述职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1-11 浏览次数: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支部书记述职会

按照学院统一安排部署,2019110日下午13:00,汽车工程学院支部书记述职会在党员活动室召开。

会上,4位支部书记分别述职述责,他们分别从2018年度成绩清单、问题清单、任务清单3个方面进行了述职,深入分析了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面临的挑战,阐述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改进方向。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姜勇对2018年汽车工程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各个支部基层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工作中的差距和问题,一、提高认识,明晰党支部工作在高校基层党建工作中的重要性,各位书记要加强学习,用党建促事业发展,进一步在学院发展及专业建设中发挥作用。二、重视档案管理,规范会议记录。三、明确分工,注重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和制度化。并提出建议和希望。希望各书记加大精力投入,做好做实基层党建各项工作,以时效促学院各项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