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组织
学团动态
大学生活
联系我们
电话:85541169
E-mail: qc_gcxy@163.com
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隔空心连心”系列云活动之唱响明天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4-10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1日-9日,为丰富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文化生活,弘扬面对疫情积极乐观向上的精神,展现当代青年不畏艰难齐心抗“疫”的乐观心态,我院开展“隔空心连心”系列云活动之“唱响明天”。各班积极参加,精心制作了多部作品。

同学们用自己醇厚的嗓音唱响扣人心弦的温暖,用歌声演绎出“爱的战疫”,用自己的力量为同学们加油打气,破去疫情带给大家的阴霾,缓解同学们目前的紧张情绪,丰富了课余生活。大家凝聚防控力量,营造正面、积极、有序、良好的局面和氛围。

在美妙歌声的伴随下,本次活动圆满落幕。希望同学们在这个特殊时期里能够积极向上,坚守本心,全院师生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病毒的雾霾终将散去,我们必将迎接灿烂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