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组织
学团动态
大学生活
联系我们
电话:85541169
E-mail: qc_gcxy@163.com
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举办企业文化讲坛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10-31 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31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在我校的实训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了企业文化讲坛,邀请舜宇光学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张福诞先生为学生宣讲。我院院长孔春花、党总支书记姜勇,及我院大一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坛

舜宇光学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主要从事光学相关产品的开发、制造和销售,以光学、机械、电子三大核心技术的组合为基础,是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之一。主讲人针对大一学生的学业和心理特点,强调了职业规划对学生发展的重要意义,并为同学们的职业生涯策划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张经理从自身实例讲起,结合对东北学生的特点和工作需求,介绍了公司的人员需求。强调了企业不光发展变化快,对于人员的需求也是有变化的,作为大一学生更应该结合自身专业,早做准备、早做规划。

整场论坛轻松幽默,使同学们在放松的状态下了解了时代的变化,企业对人才需求的变化,让同学们知道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企业就业。此次讲坛活动,搭建了企业走入校园的平台,对学生就业择业信息的沟通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