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组织
学团动态
大学生活
联系我们
电话:85541169
E-mail: qc_gcxy@163.com
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09-22 浏览次数:

 

    为帮助我院2017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引导他们学会学习、确立奋斗目标,树立科学的价值观与人生观,9月22日上午,汽车工程学院在多功能厅开展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我院院长孔春花、党总支书记刘涧秋、副院长姜勇、副书记费志伟、院办主任马骊歌、新生辅导员老师及17级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书记费志伟主持。
    首先党总支书记刘涧秋代表汽车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对2017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刘书记向学生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树立目标、学会学习,二是要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三是要学会管理自己,四是要学会锻炼自己。刘书记叮嘱全体学生尽快转变观念,进入角色,在校期间努力学习,积极参加社团活动和社会实践,不断充实自己,增长才干,为走向社会奠定坚定的基础。
    接下来,由院长孔春花介绍学校、学院的基本概况,向同学说明了我院的人才培养目标、专业设置情况、未来发展方向,她鼓励同学用四年的时间去完善自己,充实自我,愉快地度过人生这段意义非凡的旅程,并且要树立远大志向,刻苦学习,提高能力,为我国汽车行业的发展贡献出一份力量。
    最后,副院长姜勇向新生详细说明了我院的课程设置情况以及成绩评定的相关制度,并向同学们说明了实习的相关规定,让新生更明确了所学专业的课程和考试情况,为新生开启校园生活提供了必要的指导。
    我院开展的入学教育让全体新生对本学院专业设置、学生管理制度、社团活动等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为新生能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规划大学学习,笃定专业思想,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起到了指导作用。预祝2017级新生在汽车工程学院的大家庭里愉快的学习、生活!成就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