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联系我们
电话:85541169
E-mail: qc_gcxy@163.com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举办上海华驿汽车技术有限公司宣讲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10-10 浏览次数:

10月9日,汽车工程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上海华驿汽车技术有限公司宣讲会,我院院长孔春花、党总支书记姜勇、党总支副书记费志伟、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及毕业班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会上,首先由华驿汽车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向在场同学介绍公司发展过程和业务范围,重点介绍了汽车设计行业的未来发展前景,为在场同学简要介绍了入职后近三年的职业规划,针对此次在我院招聘的岗位要求、工作地点、薪酬待遇做了详细说明。现在华驿汽车做项目负责人的我校2004年毕业生邓淑波以自身的成长历程介绍了在华驿汽车的发展过程。我院同学咨询了关于培训时间、工作时间安排等问题,公司负责人做了详细的解答。

同时,孔院长谈到汽车设计行业目前处于转型期,为高职高专学生提供了机会与平台,作为汽车专业的毕业生应及时抓住机遇。姜书记鼓励我院学生做好职业规划,在培训期间学好本领,坚持到底。

宣讲会后毕业生与华驿汽车达成了初步的就业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