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联系我们
电话:85541169
E-mail: qc_gcxy@163.com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举办汽车类企业宣讲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09-27 浏览次数:

9月26日下午,我院汽车类企业宣讲会在第二教学楼综一阶梯教室举行。学院邀请长春市维信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长春辰宇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长春通立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吉林省信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中国平安综合金融集团、长春名车汇六家企业负责人来校,为我院15级在校生做企业宣讲。宣讲会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费志伟主持。

费书记代表学校向各位企业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针对当前的就业形势与就业政策,对我校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作了简单的介绍。

之后,各家企业负责人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与同学们作了详尽的介绍。其中,作为我校的优秀毕业生朱志超来自平安保险公司,对我校毕业生给予了很高的肯定,并就目前在其公司工作的毕业生情况作了简单的介绍,他提到,自己最欣赏和看重的就是我校毕业生敢于吃苦的精神与永不言败的毅力,他希望能吸引和吸收更多的优秀毕业生与他一起开辟更加广阔的事业大道,也希望我校毕业生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勇于走出去拓宽自己的视野,发掘自己的潜力,为将来就业与创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同学们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问题、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问题、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会后,来自各个企业的负责人再次向我院的同学们抛出橄榄枝,希望同学们能加入自己的团队,与他们一起实现自己的梦想。宣讲会场面热烈,掌声不断。

本次宣讲会旨在让我院更多毕业生了解企业文化、企业人才需求、企业发展前景等,为我校大学生拓宽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