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实践
教学活动
实训中心
联系我们
电话:85541169
E-mail: qc_gcxy@163.com
教学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实践 > 正文

汽车电子技术教研室讨论人才培养方案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1-09-05 浏览次数:


2011年9月1日,汽车电子教研室在新的发展形式下,抓紧机遇,对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不断的调整和修正,使之能够满足现在汽车行业对于电子技术方向人才的需要。为了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形成特色的教学模式,创建一流的骨干示范性。在整个建设过程中,通过学习国家关于高职教育的文件精神,和企业专家的不断磋商和座谈,通过教研室内部的不断研究和总结,编写了适合工学结合特点、符合高职高专人才发展特点的人才培养方案。

方案中不仅明确了汽车电子技术专业人才培养的关于知识结构、能力结构的要求,也对各门课程的具体教学任务和教学目标进行了细致的划分,从而为满足人才培养需求制定了详细而明确的纲领,对指导整个教学过程起动到了重要的作用。

 

                                       汽车工程系

2011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