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图片
联系我们
电话:85541169
E-mail: qc_gcxy@163.com
新闻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图片 > 正文

我校举办与长春金达洲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06-08 浏览次数:

 

    2017年6月6日下午,在综合实训楼五楼一会议室,我校与长春金达州集团有限公司签约仪式隆重举行,副院长苏建国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签约代表分别为汽车工程学院刘锐院长和金达州集团人事部宋清玉,签约仪式由刘锐院长主持,团委书记李忠旭、教务处副处长赵晟琪、科长李斌,学生处副处长李铁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周勇,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涧秋、副院长姜勇、副书记费志伟以及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仪式。
    仪式上,金达州集团向参会人员介绍了集团的经营板块,旗下的金达洲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德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金达洲路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金达洲隆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东风日产合丰公司已构成了强大的金达洲汽车品牌阵营,可以更好的为我校学生提供就业机会和就业的选择性。
    苏院长表示,这次选择与长春金达州集团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为我校学生提供了一个更好的就业平台,同时也为企业培养出一批精英的毕业生,为社会提供一批专业性人才,校企合作达成了学生、学校及企业的三方共赢。
    作为一所历史悠久的公办院校,多年来,我校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为社会输送了一大批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校企合作适应社会与市场的需要,学校可以根据企业的反馈与需要,有针对性培养人才,结合市场导向,培养社会需要的人才,使学生、学校与企业达到双赢。最后庆祝我校与长春金达州集团有限公司成功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