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电话:85541169
E-mail: qc_gcxy@163.com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组织教师参加国家智能网联汽车专业建设分享会

信息来源: 汽车工程学院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5-06 浏览次数:

汽车工程学院组织教师参加国家智能网联汽车专业建设分享会

近日,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全院教师参加由国家智能网联汽车创新中心举办的智能网联汽车专业建设分享会。会议采取线上腾讯会议室形式召开,会议指导单位为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会上有来自职业院校的领导、企业的研发总监、技术总监等多领域专家分别就自身经验在会上与大家做了全方位分享。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孔春花受邀在会上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专业建设方面的经验与心得体会,就探究岗课赛证融通的新汽车人才培养模式在会上为大家做了分享和交流。

  此次线上分享会议,参会人数高达2000余人,除各方面专家分享、交流经验外,还设置了互动环节,会上气氛热烈,得到了一致好评。此次分享会议的圆满成功,为日后智能网联汽车专业建设起到了积极促进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