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电话:85541169
E-mail: qc_gcxy@163.com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纪委书记王玉秋检查指导汽车工程学院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2-03 浏览次数:

纪委书记王玉秋检查指导汽车工程学院

奖助学金评审工作

为维护国家资助政策的严肃性,确保奖助学金的评审、发放和管理的规范化。123日下午,学校纪委书记王玉秋、工会主席周永福及李炫仪老师一行三人到我院检查指导20172018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定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姜勇、副书记费志伟及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纪委书记王玉秋指出开展奖助学金评审发放工作专项检查,是切实落实国家关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实施民生工程的一项重要工作,具有重大意义。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全体辅导员要积极配合,如实反映情况。费志伟副书记就学院资助政策情况进行了汇报,内容包括贫困生建档工作,国家奖助学金、校内奖学金发放相关制度建设情况,制度执行情况和对奖助学金使用的监控。检查组现场调阅了家庭困难学生档案,并召开学生座谈会,对评选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检查。确保评定工作严格履行评审程序。会议最后,王书记对我院的学生资助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提升学生资助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我院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在后续工作进一步规范困难学生认定,探索多途径资助困难学生的渠道与办法。坚决杜绝奖助学金评审发放中的违规违纪行为,全面提高我校学生资助工作整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