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电话:85541169
E-mail: qc_gcxy@163.com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2-18 浏览次数:

 

汽车工程学院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1218日上午10时,汽车工程学院组织教工和部分学生代表,网络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19781218日,在中华民族历史上,在中国共产党历史上,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历史上,都必将是载入史册的重要日子。这一天,我党召开十一届三中全会,实现新中国成立以来党的历史上具有深远意义的伟大转折,开启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的伟大征程。改革开放40周年的时间节点,交汇着历史与未来,影响着中国与世界。今天的中国,国家的现代化与民族伟大复兴交相辉映,走的是一条改革开放之路。未来,中国仍然要我们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将在改革开放的进程中得以实现。

今天我们内心无比激动,在这次大会上,我们不仅仅听到了这四十年来取得的成就,还在本次大会上,看到了许多改革开放中各行各业有着杰出贡献的中国改革友谊奖章获得者,这些都是值得我们一起来学习的。在改革开放的浪潮中,我们取得了很骄傲的成绩,这都离不开党和国家的正确领导,离不开各族人民的共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