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电话:85541169
E-mail: qc_gcxy@163.com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举办学习《井冈山精神》宣讲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1-22 浏览次数:

汽车工程学院举办学习《井冈山精神》宣讲会

20181122日,由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主办,汽车工程学院青马协会承办的学习《井冈山精神》宣讲会,在综合实训楼六楼报告厅举办。由我院参加“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的学员万伊娇、张荣两名同学,以学习《井冈山精神》为题,用本人的所见、所感、所悟,为18级所有同学做了精彩的汇报。该活动是为了让同学们了解并学习井冈山精神。主要围绕:“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和艰苦奋斗的作风;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思想;一切从实际出发的思想”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精彩的汇报。

以上两名学员汇报后,汽车工程学院姜勇书记又对井冈山精神做了更深刻的讲解与延伸。并指出“伟大的事情不一定是轰轰烈烈的,在日常生活中的小事上更能看出一个人的品质”。

通过这次宣讲,使同学们的思想意识得到提高,为推动我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起到了承上启下的作用。

 

    • 附件【汽车工程学院举办学习《井冈山精神》宣讲会.docx】已下载
    • 附件【2.jpg】已下载
    • 附件【3.jpg】已下载
    • 附件【4.jpg】已下载
    • 附件【1.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