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电话:85541169
E-mail: qc_gcxy@163.com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0-26 浏览次数:

 

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中共吉林省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组织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向郑德荣同志学习的通知》,按照学校党委统一工作部署,20181026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实训楼307召开学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4名教师党员参加会议,学生支部书记费志伟主持会议,学校组织部部长于澜涛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费志伟首先代表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进行了深刻地对照检查。每位党员随后对照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就自身对照先进典型发现的问题,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每名党员以严谨的态度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个人针对自身各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分别进行了严肃认真的剖析,查找个人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今后努力整改的方向。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接受同志们的批评,在以后的工作中及时改进,继续以郑德荣同志为代表的这些先进典型为榜样,做好本职工作。

会后,组织部部长于澜涛就召开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

此次组织生活会开展的非常成功,能做到“不护短、开门见山说问题”,支部党员本着真诚互助的原则,互评环节辣味十足,尤其我们作为高校教师,学习郑德荣事迹是很有必要的,并期望查摆的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结合自身实际,能做到“真改、实改、彻底改”,以郑德荣老师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

通过召开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对照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 深入剖析列出了具体问题清单,并明确了以后的工作方向。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生活中,将继续以郑德荣同志为代表的这些先进典型为榜样,严于律己,开拓创新,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