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组织
学团动态
大学生活
联系我们
电话:85541169
E-mail: qc_gcxy@163.com
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学团党支部召开纳新大会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5-11-26 浏览次数:

11月24日,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学团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支部纳新及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党总支书记陈新立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团党支部书记孙莹同志主持。

会上,严格按照组织发展程序,首先8名入党申请人谈了对党的认识,入党介绍人介绍了申请人在培育期表现、考察情况、社会关系以及向党支部说明的问题。随后全体党员对党员发展对象的表现情况进行了讨论。会议经无记名投票表决,接受8名党员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在预备党员转正会上,两名预备党员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全体党员对两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进行了讨论,大会经无记名投票表决,接受2名预备党员为正式党员。

最后,党总支书记陈新立同志对加入党组织的同志表示欢迎,同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新加入党组织的同志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更出色的成绩实现入党誓言、为党旗增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