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组织
学团动态
大学生活
联系我们
电话:85541169
E-mail: qc_gcxy@163.com
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汽车工程分院举办第一期“睿思”讲坛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5-06-11 浏览次数:


610日晚,汽车工程分院在六楼多功能厅举办第一期睿思讲坛。今年是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为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视和平、开创未来,讲坛特邀空军航空大学创新理论研究中心贾怀东研究员给大家做题为《日本谋求政治大国战略及对中国安全形势影响》的专题讲座。分院辅导员、马列主义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及分院学生300多人聆听了讲座。讲座由分院党总支书记陈新立主持。

贾怀东研究员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述了日本提出政治大国的背景、采取的举措以及对中国的影响,使同学们对日本谋求政治大国的野心和对中日关系的影响有了更充分的认识,对当前的国际形势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贾怀东研究员一个半小时的精彩讲座,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分院成立睿思讲坛,旨在活跃大学校园文化,弘扬科学与人文精神,拓展大学生的知识视野,提高文化修养。分院睿思讲坛和企业文化讲坛将成为培养学生人文精神和职业素养的重要平台。

 



                                                                                                                            汽车工程分院                                                           二〇一五年六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