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组织
学团动态
大学生活
联系我们
电话:85541169
E-mail: qc_gcxy@163.com
学团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组织 > 正文

“冬将尽,春可期,青马与你同行”系列活动 ——“我想读”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4-05 浏览次数:

百年风雨,百年辉煌。中国共产党从浙江嘉兴的“小小红船”发展到今天的“巍巍巨轮”,创造了许多非凡的业绩。在这新时代历史起点上,要在阅读红色经典书籍中领悟中国共产党深沉的使命责任意识和强烈的历史担当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光辉历史,树立为实程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的坚定目标。

为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精神,提升青马学员理论素养,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汽车工程学院青马学员于2022年3月28日-4月4日开展“传承红色”的读书活动,同时提交了相关读后感。

阅读红色经典书籍有助于坚定理想信念,信念是人生的支柱,是人生价值的核心。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阅读红色书籍就是要找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找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使命。阅读红色经典书籍就是要记住今天美好生活来之不易,记住我们国家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伟业正在不断实现。此次活动提升了青马学员们历史认同感和国家使命感,促使大家争做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