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组织
学团动态
大学生活
联系我们
电话:85541169
E-mail: qc_gcxy@163.com
学团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组织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志愿者精神伴我行”主题团会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6-03-25 浏览次数: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理解那“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汽车工程学院于3月10日举行了为期两周的主题团会活动。

在此次团会活动中,汽销15336、汽检15238两个班的同学去敬老院看望了老人,并进行了义务劳动和文艺表演。汽对15330班学生进行清洁校园的志愿者活动,将校园内的垃圾、积雪清理干净。汽电15239班组织班级同学进行了义务献血活动。其它班级在此次活动中也举行了形式多样的志愿者活动。

通过这次团会,使同学们认识到到新时代更需要志愿者精神,志愿者身上所洋溢的自我牺牲品格、奉献敬业的境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以及对社会进步的执着追求,深受人们的推崇和敬佩,也无疑是中国青年志愿者所称颂和效仿的。

 

     

                              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

     二0一六年三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