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实践
教学活动
实训中心
联系我们
电话:85541169
E-mail: qc_gcxy@163.com
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实践 > 教学活动 > 正文

汽车工程分院承办2014年度吉林省首席技师大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4-11-10 浏览次数:

 

吉林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根据省委、省政府“双百千万”人才计划工作要求,2014年度按照“以赛代评”原则开展首席技师评选工作。评选以大赛形式进行。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大赛组委会通过对我们学院汽车工程分院的实训基地情况,设备情况,师资队伍情况的考察,认为汽车工程分院具备组织大赛的条件,决定汽车维修工2014吉林省首席技师大赛在我学院汽车工程分院进行。

汽车工程分院按大赛组委会的部署,经过研究和协商,充分发挥我分院的优势,精心准备大赛各项事宜。经过近一个月的准备,完成设备检修调试、检测仪器调试、场地布置、试题库建设等基础工作。

经大赛组委会验收,符合大赛各项规程,于2014年11月17日正式在我分院一楼实训基地举行。大赛共设两项内容,共12个工位。我分院举全分院之力,推选裁判员29人,工作人员15人,按国家大赛的流程,圆满完成大赛任务。

通过承办此次大赛,锻炼了队伍,积累了承办大型比赛的经验,提升我校的社会声誉。

赛后,吉林省人力与社会资源保障厅大赛组委会对我分院的组织和裁判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认为大赛非常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