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师资介绍
师资培训
教师风采
联系我们
电话:85541169
E-mail: qc_gcxy@163.com
师资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培训 > 正文

汽车工程分院院长刘锐参加吉林省高等职业院校NYP办学理念与教学管理修研班学习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2-12-15 浏览次数:


2012年11月1日至11月18日汽车工程分院院长刘锐参加了吉林省高等职业院校NYP办学理念与教学管理研修班的学习。

学习研修的主要内容包括:新加坡教育体系简介、学术管理系统与专业教学开发、人力开发经验、学系行政管理、教与学之有效途径、学生心智培育与管理、问题启发式教学为在工程学院教学中的运用等。

在修研期间,参观了南洋理工大学、南洋理工学院、义安理工学院、共和理工学院,并与学院教师进行了座谈。

通过研修、考察,开拓了视野,学习并感受了到了新加坡的的教学理念。对我们今后在教育理念、教学管理、课程开发等方面的工作必将产生较很大的影响。

 

                                                       汽车工程分院

                                                      2012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