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联系我们
电话:85541169
E-mail: qc_gcxy@163.com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举办吉利帝豪班课程实习动员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09-11 浏览次数:

     9月7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在多功能厅举办吉利帝豪班课程实习动员会,院长孔春花、党总支书记刘涧秋、副院长姜勇、党总支副书记费志伟、教研室主任娄万军、招生就业处付岩老师、寇博老师、我院姜维老师、辅导员柳剑老师及全体吉利班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书记费志伟主持。
    首先孔春花院长对学生做实习动员讲话,她指出一是要转换心态,尽快适应从学生角色转换为员工角色,从校园环境转换为企业环境,从校园节奏转换为工作节奏;二是要学会沟通,要学会与工厂师傅沟通,遇到问题及时与带队教师沟通和交流。三是要注意形象,每个学生代表的是学校,要展现风度,体现包容。四是要有持之以恒的决心和韧劲,克服畏难情绪,把新的实习生活作为人生的重要经历和考验,坚持到底。同时,孔院长对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她从工作安全、交友安全、生活安全、交通安全等几个方面,要求参加生产实习的学生要自觉遵守企业及学校的相关规定。最后,孔院长希望每个学生都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表现完成实习任务,展现我校风采。
    会上,姜勇副院长向学生讲解了学校对实习成绩评定的规定办法以及实习期间双方管理的相关要求。
    最后,费志伟副书记向实习学生讲解了《学生企业生产实践安全协议书》,实习学生了解了相关的要求,并进行了签字。
    通过此次实习动员会明确了实习的目的和具体要求,确保了学生实习安全、有序地进行,对于我院学生职业技能提升和培养技能型人才具有重大意义,也是推进校企合作发展的坚实一步。相信我院学生必能不负学院和老师的嘱托,且学且悟,知行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