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联系我们
电话:85541169
E-mail: qc_gcxy@163.com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举办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06-06 浏览次数:

 

    2017年6月2日,汽车工程学院在多功能厅举办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面向我院大二年级学生,我院院长刘锐、党总支书记刘涧秋、招生就业处付岩老师和全体大二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会上,首先由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为我院学生全面地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企业文化、工作岗位等方面的内容,重点介绍了在实习期间和转正后的薪资待遇及未来工作的发展前景。参加招聘会的同学积极提出了自己所关心的问题,负责招聘人员一一作了详细解答。最后由刘院长对去实习的同学介绍了在校实习的规定,表示了学校对学生实习的重视和支持。
    此次招聘会的开展,拓展了我院就业实习平台和资源,为我院学生提供了难得的就业机会,能解决部分学生就业问题,为开拓我院学生对口实习就业市场,提升就业引导成效提供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