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联系我们
电话:85541169
E-mail: qc_gcxy@163.com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举行“互联网+”讲座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04-14 浏览次数:

    2017年4月12日,汽车工程学院夏志华老师在学术报告厅开展了“互联网+”讲座。此次讲座主要面向全校对“互联网+”感兴趣的同学做了进一步讲解。讲座内容主要分为三大部分,第一部分是介绍“互联网+”的内在含义,夏老师深入浅出地为学生介绍了成功项目的案例,通过一个个典型案例将理论与实际相融合,为同学讲解了“互联网+”对日常生活的重要影响。第二部分讲解了如何选取创业项目,夏老师从选取项目的类型、选取项目的实施性、创新性等角度入手,深度解析互联网思维的项目模式和落地策略,使在座的同学对“互联网+”有了基本而全面的了解。第三部分展示了创业项目,从项目的入手准备事项、注意的方面及赛前具体准备几个方面,使同学们更加了解“互联网+”的大赛的比赛内容,从自己的薄弱环节入手,提前做好思想准备及赛事准备。
    这次举办的创新创业专题讲座提高了师生对“互联网+”的认识,内化学生的创新驱动,充分发挥现有优势,突出互联网思维与学生专业结合的应用和融合,进一步推进了改革创新工作,不断提升学生的核心竞争力,加快实现我校“互联网+”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