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联系我们
电话:85541169
E-mail: qc_gcxy@163.com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学校举办2016届毕业生汽车类专场招聘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5-11-24 浏览次数:

11月18日,由招生就业处主办、汽车工程学院承办的2016届毕业生汽车类专场招聘会在实训楼多功能厅举办。学校党委书记史美君、纪委书记武海、党委副书记李廷吉等领导到会指导工作,对参会企业表示欢迎和感谢。

招聘会还未正式开始,各学院的毕业生们就早早的在场外有秩序的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等候入场。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展位前人头攒动,毕业生们主动向参会单位咨询招聘的相关信息,并向有意向的招聘单位递交自己精心制作的简历,更有部分同学主动与企业面试者确定好面试事宜。同时,本次参会的近50家汽车类企业单位也积极进行宣传,主动了解毕业生的求职意向,并在现场完成了接收简历、商榷面试和用人意向的事宜。

  本次招聘会为2016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了“双方选择、自主择业”的交流平台,为毕业生顺利就业提供了有力保障。此外,吉林教育电视台《职有魅力》栏目组、《城市晚报》等相关媒体也对我校此次招聘会进行了跟踪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