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联系我们
电话:85541169
E-mail: qc_gcxy@163.com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院参加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5-10-26 浏览次数:

 

2015年10月15日,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在西安召开“2015年长安福特校企合作工作交流既全国竞赛总结会”。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马凯副院长、我院院长刘锐、副院长姜勇参加了会议。

会上,长安福特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旭致辞,他充分肯定了校企合作项目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对校企合作项目的发展提出了一些要求,对在校企合作中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和同学表示感谢。我院作为新加入4所合作院校之一,刘锐院长代表学校接受了长安福特合作院校授牌。授牌仪式结束后,长安福特向项目合作院校颁发了优秀合作院校、优秀项目教师、优秀项目负责人等奖项。最后,合作院校就项目合作情况进行了经验交流。

通过参会和经验交流,进一步明确校企合作项目的重要性,学习到了校企合作运行的经验,坚定了办好校企合作项目的信心。马凯院长会后对汽车工程学院运行长安福特校企合作项目给予肯定的基础上,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和高标准的要求。汽车工程分院决心以优秀合作院校为榜样,踏实加强校企合作,努力提高教学和管理质量,争取在新年度的颁奖典礼上有我们吉林交通职业学院获得的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