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组织
学团动态
大学生活
联系我们
电话:85541169
E-mail: qc_gcxy@163.com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篮球赛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04-05 浏览次数:

    在学院团总支号召下,汽车工程学院于3月开展 “从寝室到操场”为主题的篮球赛。此次活动旨在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以体育活动的形式引导学生走出寝室,感受户外运动的活力。在我院社联及篮球社的策划下,组织学院2016级各班学生开展了比赛。
    此次比赛共有14个班级参加,赛前各班公平抽签、并分为两周举行。每一场比赛伊始,队员们迅速投入比赛,动作果断利落。赛场上的双方争夺异常激烈。双方队员都情绪高涨,观众也是激情满满,加油呐喊声不断。比赛尾声时,全场队员都发挥出了全部的本领,花式的动作一次次地引爆了现场的气氛,全场的欢呼声一波接着一波,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
    这次比赛举办在春意盎然的季节,我院以丰富的课余生活吸引学生走出寝室,走向操场,以健康的文体活动引领学生成长成才,让学生感受到体育运动的魅力,加深班级间的情谊,更为大一学生打造了一个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