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组织
学团动态
大学生活
联系我们
电话:85541169
E-mail: qc_gcxy@163.com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6-09-06 浏览次数:

9月5日,汽车工程学院在报告厅举行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和老师有,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刘锐老师,副院长姜勇老师,学生工作处学生管理科科长孙莹老师及16级全体新生。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费志伟老师主持。

刘锐院长首先代表汽车工程学院全体师生欢迎了新生的到来,向全体新生介绍了当今汽车行业的整体现状,学院开展的各个专业正是和汽车市场紧密结合,同时又向新生介绍了我院的专业设置和专业规划,展望了汽车相关专业的发展前景,明确了未来努力的方向。刘院长深入浅出的介绍,赢得了在场新生的阵阵掌声。

孙莹老师用素质拓展的方式,向新生介绍了学校的规章制度,并向学生做了安全教育。在轻松、幽默的气氛中,新生将学到的相关规章制度深化于心。

最后,费志伟老师在会上做了总结,要求学生要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建议新生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早日设定自己的学习目标和努力方向,尽快地融入大学生活。

通过入学教育使2016级新生不仅认识了学校和所学专业,也了解了学校学生管理的相关规定,更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的信心,促使新生尽早投入到全新的大学生活中,以饱满的热情和脚踏实地的努力为自己的人生书写精彩的篇章。

 

汽车工程学院

2016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