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组织
学团动态
大学生活
联系我们
电话:85541169
E-mail: qc_gcxy@163.com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凝聚爱的力量,拥抱温暖”关爱特殊儿童志愿者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6-04-22 浏览次数:

孩子是社会的未来。他们有着天真无邪的笑容,创意无限的想象;他们备受呵护与爱惜。但是却有一群特殊的孩子,他们是慢飞的天使,他们用心灵说话,纯真而美丽,需要我们给予更多的关爱。为了给这些特殊儿童一点帮助,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和部分学生于2016420日在吉林省残疾人康复中心开展了“凝聚爱的力量,拥抱温暖”关爱特殊儿童志愿者活动。

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代理书记刘锐,副院长姜勇参加了此次志愿者活动。吉林省残疾人康复中心主任助理刘宇峰出席此次活动并讲话。院长刘锐代表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上台发言并为特殊儿童发放了捐赠物品。志愿者们为康复中心的孩子们表演了自己创作的歌伴舞《五只小羊》和情景剧《汽车宝贝》,陪同康复中心的孩子们开心玩耍,让他们感受到周围人对他们的关爱,并慢慢地融入到活动当中,现场气氛愉快,笑声不断,活动在汽车原创歌曲《小小的梦想》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特殊儿童属于弱势群体的一部分,需要我们的关心。汽车工程学院志愿者协会继续关注社会公益事业,关注康复中心的孩子们,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奉献爱心的活动中来,让爱心永传递。

 

                                  

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

                                           二0一六年四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