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组织
学团动态
大学生活
联系我们
电话:85541169
E-mail: qc_gcxy@163.com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举办第十六届欢乐大舞台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5-12-30 浏览次数:

12月23日,汽车工程学院在报告厅举办了以“勤学不辍驻年华,舞步飞扬炫青春”为主题的第十六届欢乐大舞台专场汇报文艺演出。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廷吉、学院副院长马凯、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商建军、校团委书记候军、汽车工程学院原党总支书记陈新立、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刘锐及汽车工程学院师生观看了此次演出。

演出在大合唱《光荣与梦想》的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学生自导自演的节目中既有传承传统文艺精髓的双簧,也有充满现代气息以道德修养为主题的快板。刘锐院长的歌曲及学办主任孙莹老师的舞蹈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小品《英雄降临》生动地展现了一位爱打游戏的同学在穿越时空中的经历,起到了寓教于乐的作用。汽车工程学院马列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为观众们呈上了情景剧《裂变》,党旗下宣读的誓词的场景感染了在场的每一名观众,学生党员郗仕同表示,此情景剧对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来说是一堂生动直观的党课。

整场文艺演出分为两个篇章,寒冷的天气丝毫不能影响学生参与和观看节目的热情,节目精彩纷呈,学生反响热烈。此次汇报文艺演出充分发挥了学生的能动性,激发了学生的参与度,为校园活动建设增添了绚丽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