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组织
学团动态
大学生活
联系我们
电话:85541169
E-mail: qc_gcxy@163.com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举办第五期企业文化讲坛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5-11-19 浏览次数:

11月18日,汽车工程学院在综合实训楼多功能厅举办第五期企业文化讲坛。长春金山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李振春先生给同学们作了题为《从大学生到职场人,你准备好了吗》专题讲座。党总支书记陈新立同志及300余名学生聆听了报告会,学生工作办公室孙莹副主任主持了此次讲座。

李振春先生长期在汽车行业工作,有着丰富的行业经验。讲座中,他从角色转换、职业生涯规划、应试准备三个方面向同学们讲解了如何从学生身份转成合格职场人;介绍了面试招聘过程中的重要环节和所注意的问题,同时以自身的工作经历,引导同学们确立正确的规划职业目标和职业方向。整场报告会内容丰富、贴近实际,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孙莹老师在主持讲坛时勉励同学在大学时间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提前做好步入职场的思想准备和能力提升,成为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

      


           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二○一五年十一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