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联系我们
电话:85541169
E-mail: qc_gcxy@163.com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正文

奋斗百年梦 启航新征程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7-19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干部汲取革命力量、传承红色基因。7月17-18日,后勤党总支和汽车学院党总支赴珲春市联合开展“奋斗百年梦 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珲春是一座有着光荣革命传统和丰厚红色底蕴的城市。学员通过参观大荒沟党史教育基地、珲春党史展览馆和现场教学,了解珲春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等时期的发展历史。丰富的历史文物、翔实的文史资料以及现代化多媒体表现形式,生动再现了党在珲春带领广大人民群众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充分展现了珲春儿女英勇斗争、为民族独立解放作出的巨大贡献和珲春各族人民投身改革建设大潮、谱写壮丽篇章的发展历程。

党员们瞻仰十三烈士墓,并敬献了花篮、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大荒沟村老支部书记刘国信讲述那段沉痛的历史,更加深刻体会到珲春人民参军参战的无私奉献、壮烈牺牲的英雄们不畏艰险、视死如归、不怕牺牲的伟大精神。随后,学员们走进深山,重走抗联路,体验红色之旅。

这次学习,党员们接受了丰富而生动的革命教育课程,收获颇丰。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将革命精神和思想融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为学校的事业和职业教育发展积极工作,再创辉煌。